Uncategorized

为什么项目创建者需要在每周固定时间进行直播?

w1

您想拥有更多的粉丝、收视率和曝光率吗?要达成该目标,您需要定期进行直播,最好是在每周同一时间段,这样您可以从直播中获得最大收益。

定期、按照既定时间表准时直播有多种好处。您不仅可以获得不错的曝光度,而且还能大量圈粉,从而帮助您顺利扩展人脉,并向潜在客户展示您的技能。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谈谈您应该在每周同一时间段直播的 10 大理由。让我们开始吧。

1. 您的观众会对直播时间有个心理预期

虽然您很忙,但也要考虑到观众们也很忙。他们并非无所事事,因此每周按照既定时间表直播可以让他们有心理准备。当然,当您上线的时候,观众肯定会得到通知,但如果您能按照既定时间表直播,那会好得多。这将使他们能够为你腾出时间并尽早完成手头的工作。

w2

直播时间表

2. 获得更多忠实观众和铁杆粉丝

如果您能按照既定时间每周进行直播,收获忠实观众的几率会大得多。忠实观众对于您提升知名度不可或缺,因为他们会邀请其他人来观看直播,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您的项目。定期直播也能拉拢一些新粉丝。

3. 帮助您扩大自身影响力,成为大 V

成为一名大 V 可以帮助您从直播中获得更多的收入。要成为一名大 V,您需要对自己的直播更上心,并提供高质量的内容。这样做可以让观众对你更感兴趣,并且更可能向您寻求帮助,听取您的指导和建议。

4. 得到更多打赏

同时每周直播的另一大好处是 “会有更大的几率获得打赏”。我们刚刚提到了定期直播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多忠实观众。反过来,忠实观众更可能会给您打赏,并督促您进步。

w3

打赏

5. 在 LiveEdu 上成为直播之星

我们很欣赏定期直播者,而我们团队内部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人。如果您定期准时进行直播,我们肯定会注意到,并将在 LiveEdu 主页上优先展示。我们团队通常会选择最佳直播者,将其直播项目放到主页上,以获得最大的可见度。

w4

某位活跃主播的项目在我们的主页上获得了优先展示

6. 扩展社交网络

定期准时直播也可帮助您扩展社交网络。一旦拥有了更多的粉丝,您会在社交媒体圈和小组中被许多人知道。作为回报,您也将能够更好地了解您的受众,并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

7. 时间表可以令您和观众提前做好规划

规划是任何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您想和朋友一起打保龄球,你需要确保在出发之前安排好了所有的工作和家务。直播也是同理。当您为直播制订时间表时,您不仅仅是在规划自己的活动,也间接令观众能够提前做好计划。这样做可以让您的直播对普通观众更具吸引力,获得最大化的点击量。

8. LiveEdu 市场营销团队将重点宣传您的直播

定期准时直播的第八个好处是受到我们市场营销团队的青睐。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寻找能够提供价值并且时间安排合理的直播。我们将优先宣传这些定期进行直播的主播,以令他们获得最佳曝光度。定期直播将在我们的博客、新闻稿和社交媒体上公布。

9. 有更大的机会被评为优质项目

只有那些最好的直播才能被评为优质项目。如果您每周都在同一时间进行直播,您将有很大的机会跻身其中。

w5

优质项目

10. 观众会主动推广您的直播

如果您提供的内容很有趣,并且自身比较有才华,您的观众会很乐意推销您的项目。他们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您的直播,并督促您成长。为了让他们保持参与感和愉悦度,您最好别在直播时经常放他们鸽子。

结语

总之,每周定期准时进行直播好处多多。如果您想疯狂圈粉,并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那么定期直播绝对不会辜负您。

如果您觉得本文遗漏了某些要点,请在文章下方进行评论。我们很乐意倾听您的意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