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U 中文板块Uncategorized

为什么LiveEdu会启动ICO?为什么LiveEdu会选择建在区块链上?

正如我们之前在 “协议区块链公司和App区块链公司的区别”所说, LiveEdu 默认和99%发行ICO的公司一样,属于app区块链公司。我们是在现有的区块链,也就是以太坊上,使用ERC20代币化机制创建我们的区块链智能协议技术。

LiveEdu 在使用与Steemit类似的区块链智能协议机制。和Steemit在做在线出版一样,我们在创建在线教育市场。我们在我们的网络中使用EDU区块链智能协议来付款和发放奖金。大概3年后我们将全面完成外部生态环境的创建,然后创建直接的协议,从而迁移出以太坊协议。

LiveEdu生态系统包含2个网络,即内部生态系统和外部生态环境。内部生态系统参与者是项目创建者(内容创作者)、观众(学习者)、社区版主、项目质量管理员和LiveEdu API 应用程序开发者。外部生态环境参与者为企业、学校、图书馆、大学和其他在线教育公司。

LiveEdu网上交易市场是非常适合区块链智能协议代币化的经典模型。区块链将分散供应方和需求方对关键产品开发的决策权。代币化将让LiveEdu更快地创建供求双方网络:

供应方

  • LiveEdu 本身并没有塑造任何内容,而是提供点对点项目学习网络,将世界各地的流媒体视频创作者(主播)和观众联系在一起。
  • 我们计划将代币化作为关键方法来解决“鸡与蛋市场”(chicken and egg marketplace)的问题,那就是把EDU代币和金钱作为激励提供给早期创造项目者。
  • 代币化会将 LiveEdu 与内容创作者结合在一起,因为双方会共享EDU代币长期增值所带来的利益。
  • 我们也计划选用ICO中有专业领域的投资者来创建项目。因此我们将ICO作为我们与潜在的项目创建者建立紧密联系的方式。

需求方

  • LiveEdu 的成功就要靠创造观众想看的内容。目前为止,流媒体视频创作者(主播)所定下的项目常常偏离观众的偏好。代币化会让观众成为代币持有者,他们有权提交项目或以投票方式来决定项目。这会把 LiveEdu 从一个供应方单方面驱动的市场发挥成一个由需求来驱动的市场。
  • 代币化能使 LiveEdu 拥有自己的支付货币,这些货币将深深嵌入产品之中,并且可以用于所有的支付交易。
  • 代币化能让 LiveEdu 通过使用EDU代币来奖赏网站支持者、版主和API生态系统开发者,无需预先花费任何现金,从而减少业务风险。
购买 LEDU
ledu-token-v01-3200×3200
现在即可到 LivecoinMercatox, Exrates 使用ETH或BTC购买LEDU。欢迎查看我们的项目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