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为什么LiveEdu运行ICO?为什么LiveEdu需要在区块链上?

 

LiveEdu网络如我们在教育文章“协议区块链和应用程序区块链公司之间的差异”中解释,LiveEdu就像99%的公司运营ICO,是一家应用程序区块链的公司。我们正在使用ERC20标记化机制在现有区块链(即以太坊)之上构建我们的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LiveEdu正在使用相似的区块链智能合约机制Steemit。 我们在我们的网络中使用EDU区块链智能合约进行支付和奖励。 大约三年后,我们将在建立我们的外部生态系统之后推出我们自己的协议。

我们正在使用ERC20标记化机制在现有区块链(即以太坊)之上构建我们的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 LiveEdu正在使用Steemit使用的类似区块链智能合约机制。 我们正在为网络教育市场打造Steemit为在线出版而打造的产品。 我们在我们的网络中使用EDU区块链智能合约进行支付和奖励。 大约三年后,我们完全建立了外部生态系统后,我们将建立自己的协议区块链,并从以太坊协议迁移。

LiveEdu生态系统由两个网络组成,即内部生态系统和外部生态系统。 内部生态系统参与者是项目创建者(内容创建者),观众(学习者),社区版主,项目质量调节者以及LiveEdu API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外部生态系统参与者是企业,学校,图书馆,学院和其他在线教育公司。LiveEdu网络是一个非常适合区块链智能合约标记化的经典模式。区块链使供需双方的关键产品开发决策分散化。标记化将帮助 LiveEdu 在供需双方更快地构建自己的网络:

供应方

  • LiveEdu 本身并没有塑造任何内容,反而它提供点对点项目学习网络联合了世界各地的流媒体和受众。
  • 我们计划使用标记化作为关键方法来解决“鸡与蛋市场”(chicken and egg marketplace)的问题,那就是以EDU代币和金钱作为激励苏给早期创造项目者。
  • 标记化会让 LiveEdu 与内容创作者纠合,因为双方都会有长期的共同兴趣在于EDU代币。
  • 我们也计划采用那些在ICO有专业领域的投资者来创造项目。因此我们看待ICO是一个能与有潜在的创造项目者建立深厚关系的方法。

需求方

  • LiveEdu 的成功率就要靠创造受众所要求的内容。目前为止,流媒体所定下的项目常常偏离受众所要观看的。标记化会让受众(也就是使用代币者)提交或以投票方式来决定项目。这会把 LiveEdu 从一个供应方驱动的市场发挥成一个要求苛刻的市场。
  • 标记化能使 LiveEdu 拥有自己的付款货币,深深嵌入了自己的产品以及可以被使用在各各支付交易。
  • 标记化能让 LiveEdu 奖赏网站支持者,版主和API开发者透过使用EDU代币,并不会失去金钱价值,减少业务风险。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