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发现更多你喜爱的编程语言的信息

在我们新发布的Livecoding.tv2.5中,有很多让人激动的新功能,其中包括了我们平台上一个全新的部分——‘All Categories’,我们已在这里发布了266种编程语言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在这里查找语言的信息。

步骤1:点击菜单上的“目录”按钮,浏览所有编程语言。

1

 

步骤2: 进入到“目录”页面后,点击相应的编程语言的图标,便可进入到具体语言的介绍页面,例如Ruby。

2

Select Ruby

 

步骤3:在此页面的中间,显示的是即将直播的内容,以及分别适合初学者、中级水平和专家用户观看的视频。

3

 

步骤4: 在页面的顶部是关于该语言的介绍,你可以通过社交账号分享给朋友和同事。 点击“read more”可以浏览更多内容。

4

Introduction to Ruby

 

步骤5:你还可以浏览有关该语言的历史、使用的工具、书籍等信息。点击左边菜单栏对应的按钮就可以进入相关页面了。在菜单栏上的beginner(初学者), intermediate(中级)expert(专家),点击这些按钮,可以观看符合这些水平等级的视频。

5

 

步骤6:与该语言相关的工具介绍也是不可错过的,它们对你的工作帮助很大。

6

 

步骤7:你还可以浏览该语言不同等级水平的书籍,还有与它相关的最好的项目介绍。你还可以找到最好的社区资源。此外,你可以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编程大牛和会议。

8

(优秀的编程项目介绍)

 

7

(不同等级水平的书籍)

10

(来自世界各地的编程大牛)

步骤8:在页面的最后,可以下载该编程语言的cheat sheet(备忘单)。

12

 

目前 我们提供的信息还不是最完整的。如果你在某一种编程语言上拥有至少4年经验,你可以成为这种语言的Ninja(隐者)。隐者可以更新和添加重要的内容。现在就联系我们吧:[email protected], 告诉我们你想为哪一种语言创建独特的内容。

 

结束语

这就是你要找的地方。这里可以找到你需要的任何一种编程语言的资源。让我们现在开始一起学习吧。如果你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在此留言。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