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程序员在开发电子商务平台时面对的8个问题

当要建立一个网店的时候,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决定是选择使用哪一种电子商务平台。在moltin,我们在经过多年的体验后,对现有的电子商务平台感到十分失望。我们着重所发现的问题并决定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开发者们得到完整的电子商务体验,这些体验正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

我们认为,以下八个理由说明了创建电子商务平台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是复杂的,也是令人讨厌的项目。

八大理由

  • 死板

下载的和基于云计算的平台都是死板的。它们常常限制你创建某些设备,限制你只使用某些特殊的语言,甚至会限制你使用它们的逻辑,使你不得不使用它们的模板语言。

  • 第三方附加组件

由于缺乏灵活性,你不得不经常依靠第三方插件或附加组件来迅速为你的网站增加所需要的一些创意功能。之后你还得定期修补和维护这些功能,这样往往会导致出现问题,或者有时候由于这些功能不可靠,你需要解决与它们相关的问题。

  • 定制逻辑

绝大多数的平台(和它们的附加组件)都有可能向你提供90%你所需要的功能。然而,可能还有10%的功能是需要定制的,它取决于每家店铺和业务的需求。编排定制的和非标准的电子商务逻辑以及把它添加到现有的电子商务平台中,这是很难的。

  • 复杂性

很多平台有大量的文件、资源、开发者群等等。它们使用起来时仍然是很复杂的。你被指望能够处理一切工作,从服务器、数据库、后台到网店的前端,这令你无法集中精力去做好顾客体验的建设工作。

  • 漫长的学习过程

由于它们的复杂性,还有笨重的代码库以及那些教程和论坛主要集中于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详细说明如何使用产品本身和执行它的功能,这使你很难留意到周围的一些平台。这就是说你得花好几个月的时间去学习,直到完全跟得上它们的脚步,懂得它们是如何工作的。而且,你在使用这个产品上面钻研得越深,你有可能要面对的问题就会越多。

  • 持续的维护

下载的平台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使用安全补丁进行更新。也就是说简单的更新可以成为一个时间、资源和金钱的隐患。当你试图维护不同的版本和附加组件时,问题就变得复杂了。

  • 受限制的创造力

很多平台使用“一刀切”的方法来限制你设计主题和严格的模板,这样换来的是死板的标准化网站。市场是可以提供另外可供选择的主题和模板的,但是你必须想办法如何拆掉这些已经被创建的主题和模板,并且你不要去考究创建它们的背后决定。

 

  • 服务器和主机问题

一些较小的电子商务网站可以放置在共享主机上,但是当流量剧增的时候会经常导致出现箱的问题。对于普通的电子商务网站来说,你通常是在VPS或者是一个混合服务器上监察网站的运行。然而有些平台是贪婪的,它们从早到晚地消耗服务器,也就是说你不可以在有成效的共享主机上运行网站,甚至你花钱支付了更大的混合服务器,但仍然会使服务器的容量达到限制,尤其是对较大的网站。

本质问题

一些平台在营销它们自己时以“免费”为卖点。这个平台本身可能是免费下载的,它们也没有其它任何直接的费用,但是从开发和培训的角度上看,在平台上建立网站的复杂性以及学习如何使用该平台将令你付出昂贵的成本。开发者经常不得不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去学习平台是如何运作的,而且不要忘了,除了这个“免费”的平台之外,你还得花钱去购买那些插件和附加组件。

 

Moltin的解决方法

当我们自己在多年来经历了这些问题以后,我们决定要解决这些开发者们正在面对的令人头痛的问题。我们要提供定制化和灵活的电子商务平台下载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是由基于云计算的平台提供,它的速度快,而且使用方便。因此它让事情变得不一样了。浏览API驱动的方法,了解更多信息。

moltin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它执行每一个你通常可以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看到的操作,并把它转变成为一个API调用,包括电子商务网站功能的应用程序接口,例如库存、购物车、结账流程、付款及其它。

了解更多有关moltin的信息,并点击这里免费注册。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