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U 中文板块

教育生态系统社区活动:特斯拉花落谁家?

教育生态系统LiveEdu正在举办社区抽奖活动,只要是社区成员就可以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头奖是一台全新的特斯拉 Model S,将会落入哪位幸运的项目贡献者手中呢?除了汽车,还有其他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一等奖: 特斯拉 Model S

二等奖: 50,000 LEDU

三等奖: 50 个 Nano Ledger S 硬钱包

四等奖: LEDU 杯子、 手提包等

一等奖: 特斯拉 Model S

一等奖的抽奖活动将在LEDU在 4个重点交易所上市之后开始进行抽奖。

参与要求:

i) 必须是项目贡献者。

ii) 必须是我们的电报群成员:

英文电报群: https://t.me/educoins

中文电报群: https://t.me/liveedu_chinese

iii)没有出售超过20%众筹/预售时购买的代币。

如果你参与了预售或众筹,你在官网注册的电子邮箱将作为抽奖的专属 ID。每位贡献者默认获得 1 个点数,但是可以通过参与特定活动获取更多点数从而增加抽中汽车的几率:“关心币安和火币社区投票的证明”。

1 个点数代表 1 次抽奖机会。每次获得额外点数之后你的名字将重新加入抽奖人员名单之中。你可以尽可能多地获取点数,没有点数限制。

如果你邀请朋友加入电报群,这位朋友拥有币安账户并且在即将开始的社区投票中为我们的LEDU投票,那你将获得 2 个点数。

如果是火币的话你将获得 1 个点数。

这些点数需要你邀请的朋友给出投票证明之后才能发放给你。

点击此处注册参与活动。

二等奖: 50,000 LEDU

如果你满足一等奖条件,则会自动满足二等奖的条件。

该抽奖活动在LEDU币在 4 个重点交易所上市之后开始进行抽奖。

要求:

i) 关注我们的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edu_coins

或者

ii) 成为我们的电报群成员:

英文电报群: https://t.me/educoins

中文电报群: https://t.me/liveedu_chinese

点击此处注册参与活动。

三等奖: 50 个 Ledger Nano S 钱包

要求:

i) 富有创意的“关心证明”: 向 教育生态系统展示你可以想到的任何一种富有创意的关心证明。最好的 30 个创意想法会在我们的电报群中进行投票。

ii) 提供你认为符合教育生态系统岗位招聘条件并住在目标地区的朋友的领英链接和电子邮箱。

iii) 推荐你的朋友成为我们的项目创建者,只要可以为我们的八大主题其中之一创建好的项目即可。

每位赢家只能获得一个 Ledger Nano S 钱包。

点击此处注册参与活动。

四等奖: LiveEdu 杯子、手提包等。

要求:

i) 成为电报群成员:

英文电报群: https://t.me/educoins

中文电报群: https://t.me/liveedu_chinese

点击此处注册参与活动。

条件

每个人只能领取一项奖励。如果赢了 2 项奖励,则只能获得其中更高的奖励。

如果我们发现你有作弊行为则会取消你的资格。如果你之前被证明利用我们项目进行诈骗,则会被自动取消资格。

 

购买 LEDU
ledu-token-v01-3200×3200
现在即可到 LivecoinMercatox, Exrates 使用ETH或BTC购买LEDU。欢迎查看我们的项目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