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U 中文板块

购买和持续持有LEDU的十大理由

如果你错过了众筹,别担心,你还有机会购买我们的教育代币:3 月 1 日在 Gate.io 购买,3 月 2 日在 Bibox 购买,后续也可以在其他交易所购买 (注:以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如果你已经是教育代币的持有者,你有十大理由持续持有你当前的代币,再从其他经验欠缺、低价抛售代币的人那里购买更多代币。如果你持续持有代币,打死不卖,那你将获得以下多项收益。

1) 教育生态系统 (LiveEdu) 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已经开发了测试版产品并具备货币化模型。我们的团队在教育和视频流领域都具有非常专业和丰富的经验。此外,我们的团队耗时 2 年时间创建了 LiveEdu。我们具备所有要素在接下来几个月去扩展我们的网络和业务。

2) 我们可以通过划算的用户获取渠道获得大量的数据。无需付费营销,就已经获得100万的观众和13,000个内容创建者。我们无需寻找新的视频创作者,因为我们的经济模式会吸引现有用户留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之中。

3) Education 生态系统具有强大的横向发展潜力 (发布中文、俄文、葡语等项目) 和纵向发展潜力 (扩展主题数目)。

4) Education 生态系统是一个有机地生产代币需求的网上交易市场(通过每月订阅购买)。这意味着代币价格不是由交易所的金融投机者驱动,而是由实际的产品使用和公司增长来驱动。

5) 我们致力于只专注未来科技领域,而当前鲜有在线教育或专业发展公司只专注这一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创建最大的未来科技项目学习库: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游戏开放、数据科学、加密货币、编程、设计、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项目创建者将为这些主题创建10,000个项目。2019年,生态系统将开放所有主题。

6) Education 教育代币持有者将在生态系统的关键决策中具有投票权。比如,建议该首先创建哪个高级项目以及应该添加哪些新主题或新的产品功能。

7) 订阅收入的所有代币,我们每年会销毁一定比例,从而移出流通并增加剩余代币的价值。

8) 我们会在全球主要城市投放项目屏幕,第一站是旧金山。代币持有者可以投票项目屏幕所投放的城市: 下一个项目屏幕会投放在哪个城市

9) 目前没有成熟的专业发展平台或在线教育公司专注教育用户创建未来科技领域的项目,比如人工智能、加密货币和网络安全。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发展的平台,无论你在世界何方,都可以学到专业发展的实战知识。

10) 我们的外部生态系统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2019 年开始,Education 生态系统将开始创建外部生态系统,让所有合作伙伴可以自己通过 API 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络。合作伙伴可以把所有项目提取和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网站和手机 app 中。

我们已紧握时机,有望创建专业发展行业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

现在就去购买LEDU吧!

 

购买 LEDU
ledu-token-v01-3200×3200
现在即可到 LivecoinMercatox, Exrates 使用ETH或BTC购买LEDU。欢迎查看我们的项目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