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这25个实用的博客有助你提高编程技巧

很多程序员都会有一种体会:当进入了编程个领域,你就不可能停下来了。因为科技的发展月新日异,要跟得上它发展的脚步,你必须不断地努力学习。光靠理论性的书籍已经不再足以满足程序员的求知需求了。现在可以有很多方法提高你的编程技巧。学习别人的经验和他们创造的成果,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了。 在Forbes.com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25 Practical Blogs To Sharpen Your Coding Skills)中,作者Tomas Laurinavicius 推荐了25个他认为很适合程序员或学习编程的人在工作或学习中阅读的博客。

  1. Scott Hanselman

在微软担任网络平台开发的Scott Hanselman开通了他个人的博客专栏。他本人是程序员,也是老师和讲师。他在博客里面的文章记录了他的编程心得、经验和实例分享。

 

  1. My Programming Blog

这个博客空间里的文章主要是学习ASP.NET, ActionScript, Github, C, Java, Oracle 以及PHP的教材和建议。

 

  1. Ray Wenderlich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在Swift, iOS, Android, MacOS, Unity这些编程语言和Apple Game Frameworks方面的技巧,Ray Wenderlich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渠道。

 

  1. NSHipster

NSHipster是一个面向Objective-C, Swift和Cocoa等编程爱好者的博客网站。网站每周更新,包含了很多有趣而详细的资讯。

 

  1. CSS-Tricks

CSS-Tricks提供了150个截屏视频,涵盖的类别有HTML, Flexbox,WordPress主题,使用JavaScript开发的游戏等。

25-blogs-css-tricks

 

  1. Aphyr

Aphyr 是由Kyle Kingsbury撰写的博客空间,里面的文章主要分享了他对编程世界的一些很有意思的见解以及有关代码测试的文章。

 

  1. Objc.io

Objc.io专门针对iOS和OS X开发。这个博客的页面设计友好美观,包括了代码纠错、安全问题、游戏、MVVM等20多个话题。

25-blogs-objc-io

 

  1. David Walsh Blog

DWB的博主David Walsh是一名网络开发者,他与其他编程专家一起创办了这个博客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类别的教材,demos及专稿。

25-blogs-dwb

 

  1. CodePen Blog

CodePen为喜爱编程的你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你可以在这里与别人分享你最新开发的项目,获得别人的反馈。

25-blogs-codepen

 

  1. Code Simplicity

如果你想学习编程大牛如何撰写软件开发的文章,不妨认真阅读Max Kanat-Alexander写的博客。

 

  1. Designs & Code

Designs & Code是Wordpress设计师和开发者的最佳学习渠道之一。

25-blogs-designs-code

 

  1. Line25

在Line 25是一个关于Web开发的博客网站,里面发布的文章包括了Web开发和Web内容设计。

 

  1. Antonio’s Blog

Antonio是一位专家级的开发者。他在博客中分享关于Java开发的书籍、讨论,培训及文章。

 

  1. Java, SQL and JOOQ

Java, SQL and JOOQ里面会分享很多学习这几种语言的技巧,在这里还可以找到最好的编程练习。

 

  1. Five A Day

Five A Day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资讯库。这个网站每天会发布五篇有关web 设计和开发的最新新闻,技术文章和教材。

25-blogs-five-a-day

 

  1. CodeBetter

CodeBetter里面的文章会加上很有趣的插画,它们全部与写码、编程和网络开发等主题有关,令你阅读文章时会有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

25-blogs-codebetter

 

  1. PHP Clicks

PHP Clicks 提供高级的交互式教材。涵盖的编程语言有HTML, CSS, jQuery, Angular JS, HTML5, CSS3, JavaScript, PHP, MySQL, WordPress等等。

 

  1. Tapiki blog

Tapiki帮助你学习更多有关Java的编程知识以及如何解决代码错误。

 

  1. The Crazy Programmer

Crazy Programmer指导你学习最简单的基础知识。 编程的语言包括C, C++, Android, PHP, SQL及其它多种语言。

 

  1. A List Apart

A List Apart是一个优秀的博客型目录网站,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所需要的话题,它们可以提高你的编程技巧。

 

  1. Codrops

Codrops是一个优秀的博客网站,提供综合性的编程教材,适合Web开发者用来学习、吸收灵感或满足开发者们的更多需求。

 

  1. SitePoint

SitePoint里面的深度文章和教材让人印象深刻。你还可以通过收听他们的播客来学习很多知识。

 

   23. Hot Scripts

Hot Scripts帮助你如何着手学习编程,它还会指导你完成整个学习过程,帮助你找到你要学习的和在工作中要使用的编程语言。

 

  1. Web Development Blog

这里提供了与网站开发有关的博客。你可以浏览各种Magento, Zen Cart,电子商务以及其它模板。这里面的文章会教你如何写代码和脚本,还有很多实用的资讯。

 

25. Livecoding.tv Blog

Livecoding.tv Blog是livecoding.tv网站的一部分。在这里可以找到许多视频,有助你成为一名更出色的开发者。

25-blogs-livecoding-tv

 

以上25个博客虽然全部是国外的,但对我们国内的程序员同样会有帮助。因为经常阅读国外的编程网站,可以提高大家的英语能力,这对提高编程的专业能力是很有利的。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分享。如果你也有好的资源想推荐给大家,欢迎发表你的意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