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项目创建者如何在LiveEdu上获得奖金?

Tokens for Project Creators

由乙太坊区块链驱动的革新性教育生态系统(LiveEdu)可以令项目创建者将所创建的每一个项目变现。项目创建者不仅可以获得现金回报,还可以获得LEDU币作为他们工作的奖励。为此,我们已经预留了47,187,802.26LEDU币,用于奖励项目创建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到确切的数量。这代表了我们在ICO中所铸造的LEDU币总量中,有13%的币的分配期会超过3年,直至所有项目创建者的代币被分配完。

每一位和每一个项目的创建者将会获得基本奖金。这笔奖金会根据创建者被评定的级别而定。观众也可以向项目创建者打赏代币。项目创建者的级别如下:

A级——顶尖项目的创建者:基本奖金$400+4700个LEDU币

B级——即将出现的项目创建者:基本奖金$300+2800个LEDU币

C级——新项目创建者:基本奖金$200+1400个LEDU币


此外,每当用户下载了项目文件和视频,创建者就可以获得奖励,这是永久性的,即使项目已经完成了。

 

你可以申请创建英文、中文或俄文项目。非英文的项目,奖金按上述比例的70%支付。

 

在每个月的月底,教育代币生态系统会评选出哪一位项目创建者被评定为A级,B级或C级。等级的上升取决于以下因素:

  • 项目的受欢迎程度
  • 每周直播的次数
  • 项目的质量
  • 创建项目的数量

 

我们已将月结的支付方式改为按项目支付。一旦创建者完成了他们建立的项目里程碑,我们就会支付报酬。这里会有一个仪表板,项目创建者在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统计数据,例如正在审核中的金额和可用金额,LEDU币的数量,直播数据等。

 

在2018年,我们的平台将涵盖以下主题和子类别:

GIF 3

 

额外奖励

09

项目创建者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参加我们的质量保证网站管理计划,以获得额外奖励:

  • 汇报错误
  • 直播中的技术性问题
  • 视频的质量问题
  • 内容管理

 

处罚措施:

为确保项目创建者能坚持直播,避免因为创建者缺席直播而引起观众失望, 我们会对缺席直播的项目创建者采取一定的处罚。然而,我们也明白这有可能存在不可预测的的情况,例如断电、互联网故障、或其它紧急的事情,鉴于考虑到这些事实,我们已调整了处罚措施。因此,我们会对缺席直播的项目创建者,采取以下处罚措施:

 

第一次缺席:我们会发出警告及建议,以避免情况再次发生。但如果仍然缺席另一次直播的话,您将被处罚。

第二次缺席:我们会发出第二次警告,并减少30%的奖金。

第三次缺席:我们会发出第三次警告和最后警告,并减少60%的奖金。

第四次缺席:您将被取缔项目创建者的资格

 

我们会给予项目创建者足够的预先提醒,并与每一位创建者合作,来令我们的平台变得更好。我们建议,如果您事先或事后知道无法如期做直播,您可以在线下制作好视频,并上传到您的直播间。

 

application form

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项目创建者,与观众用户分享您的开发成果,欢迎加入我们的“中文项目创建者招募计划”。一旦您成为我们的项目创建者,便可获得现金及LEDU币奖励。请填写此表格,我们会联系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