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项目推荐:如何用 Node.js 开发一个高级炒币机器人

PROJECT: HOW TO BUILD AN ADVANCED CRYPTOCURRENCY TRADING BOT IN NODE.JS

Elliotminns 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软件工程师,他曾在多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中工作。他是纽卡斯尔诺桑比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

尽管 Elliotminns 一直专注于开发 iOS 应用,但他在 JavaScript,Node.js 和 C ++环境中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喜欢谈论目前软件工程领域一些有趣的趋势。

Elliotminns 将负责这个项目:如何用 Node.js 开发一个高级炒币机器人。该项目处于教学模式。此外,这还是一个直播互动项目。

您可以实时观看他构建炒币机器人的全套过程。如您有任何困惑,也可以随时直接与他聊天。

 

  • 开课日期: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 直播时间表:每周都有直播,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和周四下午 1 点
  • 结束日期:

 

这个项目的背景

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已经彻底改变了金融世界。虽然一开始默默无闻,加密货币现在是最受欢迎的数字资产之一。

例如,比特币现在的市值在几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这个项目将使用 Node.js 技术来构建一个自动炒币的高级机器人。听起来很兴奋吧?

Elliotminns 会带你完成所有的步骤,让你的炒币机器人运行起来 – 从建立项目到部署机器人进行实时交易。

 

这个项目的目标受众是谁?

你对加密货币的市值增长感到兴奋吗?你想学习如何建立一个自动炒币机器人吗?(这样你就可以花时间做其他事情了)你想提高你的 Node.js 技能吗?

如果您对上述任何问题回答“是”,那么本教程就是您的不二之选。您将学习如何使用 Coinbase.com 支持的 GDAX API 构建炒币机器人,以帮助您通过交易加密货币获利。

要想从该项目中获得充分收获,您需要对以下技术有基本的了解:

  • JavaScript
  • Nodejs
  • MongoDB 或 NoSQL
  • Docker

 

完成项目后,你能够获得哪些技能

在完成这个项目的所有八个阶段之后,您将能够开发一个用于交易您最喜爱的加密货币的高级机器人,例如比特币、以太币和莱特币。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加密货币这一激动人心的世界,这将是你从专家经验中学习的机会。

此外,您可以使用在这个项目中获得的知识建立一个商业交易机器人,并将其卖给炒币人士。这一切都取决于你!

 

课程设置

第一课: 创建项目

  • 获取一个 GDAX API key
  • 配合 GDAX 包来使用 GDAX API key
  • 获取比特币及以太币的历史价格

第二课: 获取历史价格

  • 利用命令行参数获取历史数据
  • 获取历史数据的其中一个特定日期区间
  • 根据数据创建蜡烛图

第三课: 对交易策略进行回溯测试

  • 从 GDAX 获取数据
  • 编写回溯测试程序,并置入交易策略框架。

第四课: 引入技术指标与策略

  • 查看各种技术指标
  • 应用其中一个指标以创建一个简单的交易策略
  • 在策略中加入止损条件

第五课: 运行机器人进行实操

  • 实施正在改进的蜡烛图算法
  • 在套接字中添加价格源

第六课: 实现买卖限价下单

  • 学习市价单及限价单
  • 添加调用 GDAX 以创建市价单及限价单
  • 将我们的策略信号与订单机器人进行绑定

第七课: 部署机器人以测试交易

  • 创建一个 Docker 镜像
  • 上传至 Digital Ocean
  • 在一个仿真钱包及货币中运行我们的 app

第八课: 回顾交易结果及总结

  • 查看我们测试 app 的交易结果,看看我们做得怎么样
  • 如果一切顺利,就在真实钱包中运行机器人吧!

结语

该项目对于那些想要开发能即时监控加密货币价格并自动进行买卖交易的机器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体验。加密货币的迅速增长正让世界为之惊叹。你也不想被时代的浪潮所抛弃吧?

要查看该项目,您需要一个 LiveEdu.tv Pro 帐户。Pro 账户价格实惠; 它的最低价仅为 9.99 美元一个月,平均下来每天不到 0.32 美分。

如果您订阅此项目,您还可以访问其他精彩项目。

咱们直播见咯!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