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项目推荐:如何用React Native开发一个跨平台的移动APP?

PROJECT: HOW TO BUILD A CROSS-PLATFORM MOBILE APP IN REACT NATIVE

在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由Maxim-Filimonov创建的一个项目教程。Maxim是一位社会企业家,他在软件开发行业拥有十多年经验,而且获得了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Maxim引以为豪的是他在创业生涯中的丰富经验,其中包括创办了airservice.com,开发公司产品,以及提供全球化的咨询服务。他擅长C#, JavaScript, Meteor, Node, React, 以及Ruby On Rails。

除了写码,他还喜欢美妙的夏威夷舞和在海滩上享受时光。

Maxim将着手创建这个项目——如何用React Native开发一个跨平台的移动APP

这个项目使用的是教程模式,而且它是通过直播授课以及与学习者互动。你将会了解到项目创建者如何实时开发一个跨平台的移动APP。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Maxim交流。

  • 开始日期:201848 (星期天)
  • 直播时间:每个星期天晚上630分开播 PDT时间)
  • 结束日期:

这是一个什么项目?

使用React Native,你不需要分别在iOS和Android这两种移动设备上创建app了。你可以在这两个操作系统上一次性创建一个app。

此项目要教授的是如何使用Facebook所采用的React Native技术来创建一个世界级的跨平台App。Maxim将向学习者讲解这个App的整个开发过程。在整个过程中,不需要使用Swift, Objective-C, 或Java。

他会讲解每一个步骤,从基本的设置合适的开发环境框架,再到进一步的课题,以确保这个App可以正常运作。

 

此教程的目标受众是谁?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不需要使用复杂的Swift, Objective-C, 或Java技术,就可以开发一个跨平台的移动App, 那么这个教程会很适合你。再者,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React Native知识,你会发现这个教程很实用。

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个教程,你需要对以下的编程语言有基本了解:

  • JavaScript
  • React.js
  • 任何一种后端语言,例如Python

重要的是,如果你渴望学习,这个教程正是你需要的,它可以让你展示在开发跨平台App中,你的React Native的应用能力。

 

在这个项目完成后,你可以做些什么?

在完成了为期6个课时的教程后,你便可以轻松地开发一个让人惊讶的跨平台移动App了。

随着React Native的日益普及,此项目可以与你的技能相匹配,帮助你在开发跨平台App中获得足够的技能。此外,你从此项目中学到的概念,可以帮助你提升开发技能。

 

课程设置

  • 第一课:设置开发环境

你将学习到如何快速搭建一个用于React Native的开发环境。

  • 第二课:设置样板代码

你将学习到如何创建移动App的内部代码结构,无需包括用户界面。

  • 第三课:添加Redux

你将学习到如何加入Redux,用来维护移动App的状态。Redux可以协助管理复杂的状态交互,这些复杂的状态交互很难用React的组件状态来表达。

  • 第四课:添加用户界面

你将学习到如何添加一个漂亮的用户界面,来处理各种用户行为。

  • 第五课:添加用户界面

这个课时将深挖如何把用户界面添加到移动App中。例如,你将学习到如何使用async来存储在移动平台上的数据。

  • 第六课:部署

你将学习到如何在iOS和Android上部署移动App。

 

结语

React Native是一个Javascript框架,它已经在世界各地流行的移动App中广泛应用,例如Facebook, Bloomberg, Skype和Instagram。

事实上,由于它能够支持开发跨平台的App,使用React Native的开发者们已经注意到,使用React Native可以减少30%的移动App开发成本。

你为什么要落后于别人呢?

要开始学习该项目,您需要一个 LiveEdu.tv Pro 帐户。Pro 账户价格实惠; 它的最低价仅为 9.99 美元一个月,平均下来每天不到 0.32 美分。如果订阅此项目,你还可以访问其他精彩项目。

咱们直播见咯!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