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10个最好用的Android工具、插件和资料库

作为一名称职的开发者,善于利用一些工具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是很重要的。我们已经介绍过多种编程语言的实用工具、插件和资料库。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10个安卓的工具、插件和资料库。

什么是安卓?

“安卓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由谷歌设计的移动操作系统。它可以定制,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亿台设备,从手机到平板电脑,手表,汽车,电视以及还有很多设备都安装了安卓系统。”(原引文来自Android.com)谷歌目前已经推出了2.0版的Android Studio IDE,它被用来编写安卓的应用程序。其中一个重要的更新是提高了部署的速度,新版本比起之前的版本,可以全面提速2倍到2.5倍。最新版本包括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即时运行功能。该功能将大大提高开发的工作流程。

MyAppBuilder

MyAppBuilder使用PhoneGap框架,它允许你使用标准的web API为你所关注的平台创建应用程序。你可以轻易地使用你所熟悉和喜欢的web技术创建应用程序,例如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

image15.jpg

Appmakr

AppMakr是一个DIY应用创建平台,让你可以创建自己的移动App。你只需花20分钟就可以创建一个IPhone的app, 一个安卓的app, 以及一个HTML5移动格式的网站。它最好的地方是,不需要使用代码。

image09.jpg

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是安卓应用程序的官方集成开发环境,它是以IntelliJ IDEA为基础的。Android Studio的核心是智能代码编辑器,能够加快代码的完成、重构,以及分析代码。这个强大的代码编辑器可以帮助你更加有效地开发安卓的应用程序。

image13.jpg

Mippin

Mippin是一个敏锐的,充满活力的提供移动应用程序和内容的公司。我们建立世界领先的应用程序创建平台以及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App Factory是一个跨平台的应用程序的创建引擎,允许内容所有者在几分钟内创建出外观很棒的应用程序。

image12.jpg

ShoutEm

Shoutem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的创建平台。它可以快速部署具有成本效益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适用于个人、俱乐部和小预算的中小型企业。

image16.jpg

Chrome Remote Desktop

Chrome Remote Desktop (CRD)允许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另一台计算机。例如,你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来安全地访问你的文件或者是来自另一台计算机的应用程序。你还可以让你的朋友暂时访问你的桌面,因此他们可以帮助你解决计算机的问题。在livecoding.tv上,工程师们发现CRD是一个非常有用的app。

image04.jpg

Cabinet BETA

顾名思义, Cabinet BETA是BETA中的一个文件管理器,它具有素材设计功能,还可以支持根访问以及通过SFTP访问远程服务器。

image19.jpg

GenyMotion

Genymotion是一个用于测试的安卓模拟器。它允许你通过模拟你电脑上的安卓系统来测试你的手机应用程序。

image17.jpg

Robotium

Robotium是安卓的一个自动化测试框架,全面支持本地的和混合使用的应用程序。Robotium可以让你轻易地编写强大的,自动化的黑盒用户界面测试应用程序。有了它的支持,测试用例的开发者可以跨越多个安卓活动,编写函数,系统和用户接受测试方案。

image10.jpg

Appium

Appium是一个开源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它与本地的,混合的,以及移动的web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它驱动iOS和安卓使用WebDriver协议的应用程序。

image18.jpg

以上10个安卓的工具、插件和资料库是由livecoding.tv上的工程师推荐的。希望它们也可以有助你提高工作效率。你喜欢的工具是哪些?欢迎分享你的意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