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10个最好用的Angular.js 工具、插件和资料库

软件开发环境往往会有各自的工作期限。作为一名开发者,既要如期完成工作,同时还要保证质量,因此优化工作效率变得十分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10个实用的Angular.js 工具、插件和资料库,它们是由livecoding.tv 上的程序员推荐的。

什么是Angular.js?

“Angular.js 是动态应用程序的结构框架。它可以让你使用HTML作为模板语言和扩展HTML的语法,用一种简洁清晰的方法来表达你的应用程序的组件。Angular的数据绑定和依赖注入让你减少了很多代码,否则你就得编写它们。”(引言来自Angular.js community)下面介绍10个工具,在livecoding.tv 上,Angular.js 的程序员每天都会用这些工具来建设产品。

Typescript

Typescript是一个JavaScript的资料库,它为你提供了编写JavaScript的方法,这种方法确实是你需要用到的。它是一种打字型的JavaScript的扩展集,可以编译任何一种浏览器、主机或操作系统上的纯JavaScript。此外,从意义上来说,它是可以扩展的,提供等级、界面和模块,帮助你建立强大的元件。而且,它是一种开放源码,可以免费使用。在依赖注入方面,Angular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具有很多优势。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原因是,在项目的定义里,所有依赖于一个给定的控件,工厂或服务器,都被列在右边。这样一来可以让人更方便地看到你的代码,因为他们将会找到某些代码所依赖的组件。

1

Webstorm

Webstorm 是一个IDE,它不但轻便,而且功能强大。它完全具备了复杂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Node.js开发。这个IDE的主要功能包括智能编程协助、最新技术支持、一个版本的控制系统、无缝工具集成,以及用一种有效的方法去执行调试、追踪和测试。

2

BrowserSync

BrowserSync 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测试助理工具。它为你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方法来进行同步浏览器的测试。这是尤其重要的,因为每一个网页,设备和浏览器的测试时间是成倍增加的。BrowserScync 的一些出色的功能包括网络节流、交互同步、文件同步、用户界面和CLI控制,在其它多个出色的功能中同步定制。

3

Jasmine

Jasmine是一个用于测试JavaScript代码的开发框架,并且它遵循一个行为驱动的软件开发方法。它是一个独立的框架,不需要其它组件正常工作,也不需要ODM。此外,它有一个干净清晰的语法,可以让你更轻松地为应用程序编写测试。

4

Karma

Karma是一个测试通道,它帮助开发者用一个更简单和有效的机制来测试他们的代码。因此,它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富有成效的测试环境,让他们用最小的配置来开始测试环境。此外,开发者从他们的测试中得到即时反馈, 因而能够编写更好的代码。Karma的一些出色功能包括真实设备测试、远程控制、测试框架无关的、开放源代码、提供简单的调试及持续集成。

5

Protractor

Protractor是一个端到端的测试框架,用于正在开发中的Angular.js 应用程序。当你正在一个真实的浏览器中运行程序时,Protractor会对你的程序进行测试,同时它以一个用户身份与你的程序交互。Protractor具有多个功能,包括像实际用户那样自动等待和测试应用程序。

6

Angular Batarang

这是Chrome的Webinspector的扩展。它被用来开发Angular.js 的应用程序。

7

Ng-Inspector

顾名思义,Ng-inspector 是Safari、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的扩展,它为你的浏览器增加了一个监察窗口。这个窗口允许你作为一个开发者去有效果地和有效率地开发调试及了解你的Angular.js 是如何工作的。Ng-inspector 具有多种功能,包括DOM高亮、范围的识别和显示、控制器、你的浏览器窗口的指令和和模型。另外,当你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时,Ng-inspector 可以实时更新所有信息。

8

Restangular

这是一个Angular.js 的服务,它简化了常见的“发布、获取、删除、更新”,只需要最小量的客户端代码。在使用来自RESTful API数据的网页应用中,Restangular 特别有用。

9

Angular-gettext

作为一名开发者,你是否曾经有过一些困难?那就是在开发过程中找不到一种可以无缝翻译的工具?好了,Angular-gettext 就是一个强大的平台,为你提供翻译支持。它的主要功能包括琐碎集成,占用空间小、与Angular.js 无缝工作以及毫无费力地实行全球化。此外,angular-gettext 是一个建立在一个丰富生态系统中的文本获取工具,确保你可以有效率地和方便地完成工作。

10

总而言之,利用好可使用的资源去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是很重要的。我们在这里分享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你喜欢这些工具吗?欢迎和我们分享你的意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