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10个最好用的Meteor.js工具,插件和资料库

你是不是正在找一种强大的,有效的方法来快速编程?那么Meteor这些极棒的功能值得一看。在Livecoding.tv上,我们相信Meteor.js 是一个很出色的需要学习的JavasSript框架,因此我们编辑了一份工具和资料库名单,它们的有效性已经获得了livecoding.tv 平台上直播者的认可。

Meteor.js 是什么?

“Metero.js 是你在建立现代的网页和移动apps时需要的所有东西的集成,它是一个全功能的JavaScript App平台,有一个单一的JavaScript代码库。AngularReact是JavaSrcipt UI框架,可以与Metero合并使用。” 无论你用的是哪一种用户界面框架,Meteor可以自动管理在云与客户端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流,以及客户端界面的状态和渲染。” (Meteor website)

以下介绍10个由Livecoding.tv 程序员推荐的工具、插件和资料库:

Laika      

Laika 是Meteor 的测试框架。它具有多个功能,帮助开发者更有效地工作。其中一些功能包括隔离测试,在你真实的应用程序上工作,与meteorite和meteor一起工作,一次评估在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代码,以及测试在其它几个功能中的多个客户端。

1

Meteor-velocity

这是一个用于Meteor的测试平台。

2

Gagarin

这是一个基于mocha的测试框架,被设计用来与Meteor一起使用。它能够为你的meteor应用程序产生多种例子,并且运行测试。这些测试可以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同步实时完成。在你使用meteor的过程中,当你需要用到更多精细的控件时,使用Gagarin起来特别方便,而且它允许你用来测试一些假设的事情,例如当服务器重启时,你的应用程序如何反应。

3

Meteor tooltips

Meteor tooltips 允许你为你的Meteor应用程序开发极小的,反应式的工具提示。它可以让你忽略添加笨重的引导包,引导包不仅增加了你的代码的大小,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引导包会令人失望。看回tooltips包,它的提示功能为你提供了一种“Meteor方法”,允许你开发有反应式的,极小的和多功能的工具提示。

4

Cloud9

Cloud9为你开发云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平台。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专有的功能,包括从各种设备中方便廉价地访问你的文件。Cloud9的其它功能还包括自动完成,文件历史修改,FTP安装,快捷键,以及在其它几个功能之间的浏览器测试。

5

Mongol

Mongol允许你在浏览器浏览和编辑你客户端的文件。你不需要进入控制台去查找它们。而且Mongol只是一个调试包,这意味着它不会编制你建立的产品。它能够自动配置,因此方便即插即用的安装方法。

6

Meteo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这个工具将极棒的Meteor框架与Visual Studio IDE (集成开发环境) 整合在一起。 因此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多种模板,调试,以及在其它同几个功能中的语言语法提亮。

7

Meteor Kitchen

Meteor Kithchen 是一个Meteor.js 的代码生成器。它让你具体说明在一个简单的JSON文件中的细节,通过这种方法来建立一个完整的meteor应用程序。你只需具体说明目录结构,版面,页数,菜单,表格和数据视图。

8

Meteor toys

Meteor toys为你提供了大量的开发工具,它们可以帮助你开发强大的和复杂的meteor应用程序。它们可以简化工作任务,例如建立模板,通知,邮件以及在其它几个很棒的功能中进行调节。

9

Iron

Iron是在Meteor.js 应用程序中使用的一个命令行工具。它为自动开发项目结构,不同文件和公式化代码提供了方法。

10

以上这些就是我们livecoding.tv上的程序员推荐的10个最好的工具、框架和包,它们对Meteor.js 非常有用。然而,这份名单并不是绝对的。我们很乐意听到你的意见。你认同这份名单吗?欢迎分享你的看法。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