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U 中文板块

LEDU 在 LiveEdu 内部生态系统的用途是什么?

1_gG-lZqP0G_nhS-R1eGYk3A

我们在白皮书中阐述了LEDU代币的功用模型和机制。LiveEdu生态系统包含2个网络,即内部生态系统和外部生态环境。内部生态系统参与者是项目创建者(内容创作者)、观众(学习者)、社区版主、项目质量管理员和LiveEdu API 应用程序开发者。外部生态环境参与者为企业、学校、图书馆、大学和其他在线教育公司。本文将介绍 Education (LEDU) 代币在内部网络中的使用和价值。请注意我们在提及终端用户时会用“币”代替“代币”。

支付方式

LEDU 币将代替法定货币作为用户订阅和捐款的主要付款方式,LiveEdu上的订阅费将以美元单位计价,而不是LEDU单位。观众不能在LiveEdu上直接使用法定货币、比特币或以太币,必须购买LEDU币才能为在网站上的活动进行支付。用户在购买时能获得的LEDU币总数将取决于LEDU币当时的市场价格。

请参考以下例子:

杰夫在LiveEdu订阅了“All” — 所有主题,每月需要花费24.99美元。LiveEdu每月都会从他的信用卡扣款然后给他250个LEDU币。这些币会在他的控制面板里显示,他会根据他进行的活动来消费这些币。每进行一项活动,就会从总的币中扣除相应的一部分:

  • 下载项目文件
  • 对项目进行投票
  • 提交项目申请
  • 申请定制项目
  • 以个人名义向项目创建者发送提问
  • 捐款

项目创建者奖励

我们会给项目创建者奖励LEDU币,作为对他们的工作的部分报酬。ICO中铸造的所有代币中的13%都会专门留着分发给他们,时间为3年,直至分发完所有项目创建者的代币。

举例:小明是LiveEdu的项目创建者。他收到了2000 LEDU币作为在LiveEdu创建内容的基本奖励。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LEDU币,数量多少取决于观看他的项目的人数以及他的项目文件的下载次数。

学习者活动

LiveEdu上的学习者每完成一项积极的学习活动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示例:小龙是LiveEdu的学习者。他在LiveEdu完成的活动越多他获得的奖励就越多。每观看一次视频直播或完成以下任何其他一项活动,他就可以获得0.0005个币:

  • 观看项目视频播放列表
  • 每月观看总时间
  • 提交优质项目建议
  • 邀请朋友和关注项目

质量控制和网站管理奖励

质量控制包括:

  • 上报漏洞
  • 技术流问题
  • 视频质量问题和内容管理

LiveEdu用户每次参与质量控制活动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代币。质量控制十分重要,关乎提高所有学习者和内容创建者的用户体育。

示例:小马是一名质量控制管理员。他上报网站的漏洞时可以获得0.01个币的奖励。由于他确保了小明(项目创建者)可以继续为小龙(学习者)创建高品质的内容,小马同样也会因此获得相应的奖励。

API 生态系统开发者奖励

项目开发者在LiveEdu API上开发的应用在发布之后终端用户量达到至少1000人时,其开发者将获得相应的LEDU代币。最好的app和程序将获得LiveEdu支持,分享至所有LiveEdu的用户。

举例: 小马(质量控制管理员)在空闲的时候同时也是一名API开发者。他创建了一个小程序来帮助他回答一些简单的用户问题。如果有超过1000名终端用户使用这个程序,小马将获得30000个LEDU币。

购买 LEDU
ledu-token-v01-3200×3200
现在即可到 LivecoinMercatox, Exrates 使用ETH或BTC购买LEDU。欢迎查看我们的项目网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Avatar
About author

I, Dr. Michael J. Garbade is the co-founder of the Education Ecosystem (aka LiveEdu), ex-Amazon, GE, Rebate Networks, Y-combinator. Python, Django, and DevOps Engineer. Serial Entrepreneur. Experienced in raising venture funding. I speak English and German as mother tongues. I have a Maste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Physics, and a Ph.D. in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Currently, I am the Project Lead on the community project -Nationalcoronalvirus Hotline I write subject matter expert technical and business articles in leading blogs like Opensource.com, Dzone.com, Cybrary, Businessinsider, Entrepreneur.com, TechinAsia, Coindesk, and Cointelegraph. I am a frequent speaker and panelist at tech and blockchain conferences around the globe. I serve as a start-up mentor at Axel Springer Accelerator, NY Edtech Accelerator, Seedstars, and Learnlaunch Accelerator. I love hackathons and often serve as a technical judge on hackathon panels.